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20-06-04 08:56:02      【字号

区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6月3日,管委会主任、区长许用贵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区领导陈禺、潘德璋、张发春、林群慧、江典顺、林建豪、吴晓峰、许善坤、高兆斌、徐国珍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解读了《福建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坚持精打细算过紧日子加强支出管理的通知》精神、上级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最新通知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加快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意见》精神,并提出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还传达学习了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并部署我区贯彻落实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