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乡村振兴战略工作推进会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20-07-15 17:53:16      【字号

马尾区乡村振兴战略工作推进会召开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7月15日,马尾区乡村振兴战略工作推进会召开。区领导游通铃、许用贵、张清泉、刘杏萍、张发春参加。

  会上,农业农村局汇报了今年以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下阶段工作思路,琅岐镇、亭江镇分别汇报了乡村振兴工 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12个专项小组、4个专家服务团、马尾镇、罗星街道书面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

  就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游通铃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盯紧目标任务,按照“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 ”的要求,采取“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工作方法,梯次推进乡村振兴初、中、高级版建设,打造省级特色镇1个、省市级试点村 10个,实现乡村振兴初级版基本覆盖;要对标查漏补短,抓实工作重点加强党建引领,提升乡村振兴工作水平,壮大产业;要发动村民,发挥侨的优势,依靠群众的双手、群众的力量、群众的智慧来共同实现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