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总工会开展慰问行动

http://www.mwnews.cn  2020-07-22 10:10:09      【字号

马尾区总工会开展慰问行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7月22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伍南腾带队深入福建星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重点项目工地开展马尾区总工会2020年“关爱职工 夏送清凉”防暑降温慰问行动。

  在项目工地,伍南腾向一线工人了解工作和生产状况,对他们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并交待企业和项目负责人要合理组织安排生产,科学调整职工作息时间,加强高温作业劳动保护工作,采取有效的防暑降温措施,确保高温季节安全生产。

  随后,慰问团一行走访了社区防疫工作值勤值班点,伍南腾对值守在社区一线的工作人员坚守高温岗的精神表示充分肯定与鼓励,再三叮嘱大家要采取各种安全措施,在切实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注意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马尾区总工会开展慰问行动

  据了解,今年高温季节,马尾区总工会安排专项经费20多万元,到24家高温作业的重点工程建设项目和企业,14个疫情防控值勤社区开展此项活动,为全区2315名顶着酷暑奋战在一线的企业职工和项目建设工地工人,以及1000名社区防疫值勤值班点工作人员送去绿豆、清凉油等防暑降温爱心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