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举办道德讲堂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0-07-31 22:08:11      【字号

区人大常委会举办道德讲堂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7月30日,区人大常委会机关以“传承优良家风”为主题,举办2020年道德讲堂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郑是平,副主任唐寅、吴强、王峪、林翔等参加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黄少杰主持活动。

  活动设置了省自身、唱歌曲、诵经典、谈感悟等多个环节,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互动活跃。活动中,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峪作了题为《家风,让岁月沉淀美好》的专题讲座,引用司马光著《家范》、岳母刺字、福建古代耕读文化等大量生动的实例,从内涵、特点、意义等方面对什么是家风、弘扬什么样的家风、怎样弘扬家风进行了由浅入深地全面阐释,让在场党员干部深受教育,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

  郑是平指出,家风是反映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的重要“窗口”。党员干部的家风不是个人小事、家庭私事,而是关乎党和政府形象,关乎民心向背,关乎党的事业成败的大事,必须引起高度重视。他强调,区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继承中华民族优秀家风文化,弘扬党的家风建设传统,做到见贤思齐、学习先进,把对党忠诚、对人民负责纳入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用良好的家风涵养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