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见义勇为工作协会换届选举暨区见义勇先进分子表彰大会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20-08-13 15:25:08      【字号

马尾区见义勇为工作协会换届选举暨区见义勇先进分子表彰大会召开

马尾区见义勇为工作协会换届选举暨区见义勇先进分子表彰大会召开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 文/图)8月13日上午,马尾区见义勇为工作协会换届选举暨区见义勇先进分子表彰大会召开。市见义勇为基金会会长刘锡辉,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余养挺出席会议,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局局长潘德璋主持会议。区直有关部门、镇街相关负责人,区内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报告、表决区见义勇为工作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选举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和监事会成员,选举新一届理事会领导成员和监事长(任积兴当选新一届会长,张燕当选监事长),表彰并授予谌礼洪“马尾区见义勇先进分子”荣誉称号。

  刘锡辉代表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向受到表彰的见义勇为先进分子表示诚挚的祝贺,他表示,近年来,在马尾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区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平安建设,人民群众自觉维护社会治安的积极性进一步高涨,涌现出了一批见义勇为先进典型,他们以自己的正义之举,救人于危难之中,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传递了正能量,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随后,余养挺充分肯定了区见义勇为工作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的工作成绩,对新一届理事会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马尾区见义勇为工作协会理事会成立至今牢记“倡导见义勇为、弘扬社会正气”宗旨,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取得了丰硕成果。新一届理事会及有关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牢把握见义勇为工作发展方向;要切实保障见义勇为人员合法权益,进一步健全完善为见义勇为人员服务的长效机制;要持续提升见义勇为行为宣传力度,广泛宣传我区见义勇为先进人物和先进事迹,全面提升宣传工作的实效;要健全完善工作协会机制体制,努力锻造一支政治素养高、凝聚力强、业务精干、战斗力强的队伍,不断推动我区见义勇为事业取得新进步、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