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游通铃带队现场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20-08-18 16:45:13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晓霞 文/图)8月18日,区委书记游通铃带队现场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区领导张清泉、陈巍、刘杏萍参加活动。

  游通铃一行先后深入君竹路、青洲路、济安路、闽渔新村、建设路、建设新村、马尾隧道、福马路北侧辅道、东江滨悦境工地、快安路、儒江东路、东江欣居东侧福州海关地块及周边、名城港湾别墅区骑楼及儒江东路等地,详细了解老旧小区、市容环境、交通秩序、建筑工地、内河等文明创建工作情况,每到一处,都仔细看、认真听、详细问,并对文明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要求。

  游通铃指出,当前,创城工作已进入冲刺的关键阶段,各级各部门要持续加大整治力度,对还没整改到位的问题和一些薄弱环节,要精准施策,精准发力,确保所有问题及早清零。游通铃强调,要规范老旧小区管理,从根本上改善人居环境;要坚持精细化管理、建立长效机制,集中整治乱停乱放、环境脏乱差等不文明现象,进一步凝聚起文明创建的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