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委第12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20-09-11 10:26:51      【字号

区委第12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9月11日,区委第12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区领导苏建、余颖凌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余颖凌宣布了巡察组人员情况和巡察任务安排,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苏建作动员部署讲话,区委巡察办主任林南燕对巡察工作方案作了详细解读。

  本次巡察任务将重点巡察监督党的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领导干部执行《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党内法规有关规定,遵守党的纪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等情况。重点检查巡察对象是否存在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党的观念淡薄、组织涣散、纪律松弛、管党治党“宽松软”等问题。

  苏建要求,要坚守政治定位,从严推进政治巡察;要加强统筹谋划,高质量推进巡察全覆盖;要抓好巡察整改,做实巡察“后半篇文章”;要厘清工作思路,深化改革创新,推动高质量实现全覆盖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