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人大领导参加联系群众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0-09-25 18:56:33      【字号

区人大领导参加联系群众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9月24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郑是平,区委副书记张清泉,区委常委、琅岐经济区党工委书记江智文以人大代表身份参加琅岐镇组织开展的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活动,与各级人大代表一道深入一线调研经济发展和民生工程项目建设情况,积极履行代表义务,主动察民情、听民声、解民忧。区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及区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郑是平一行首先来到琅岐吴庄小学,察看教育基础设施建设情况。随后,实地察看王祖道故居,深入了解文物保护及周边环境提升情况。最后,在吴庄村委会召开座谈会,代表们纷纷踊跃发言,围绕“加快民生项目建设,推进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会上,区人大领导与各级代表就华侨小学建设、丰富老年人活动、优化公交线路等群众关切的民生热点问题展开讨论交流,建议要强化红色领航,抓好党建工作,为乡村振兴提供组织保障;要加大资金投入,推动学校、老年活动中心、公共交通等民生工程建设;要突出问题导向,收集梳理代表和群众反映的具体问题,逐一理清思路,督办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