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2020年度科级干部培训班开班

http://www.mwnews.cn  2020-09-28 12:26:47      【字号

马尾区2020年度科级干部培训班开班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9月28日,马尾区2020年度科级干部培训班开班式暨《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主题党课在马尾区委党校开展。区委常委、组织部长余颖凌为开班式做动员讲话。

  开班式上,余颖凌指出,参加培训班的各位学员作为我区干部队伍的中坚力量,来到党校学习既是当前发展形势的需要,也体现了党组织对大家的关怀。希望通过集中学习与党性锻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

  余颖凌要求,要深刻领会和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的重要要求和殷切期望;要勤照镜子、正视不足,自觉将事业发展融入到马尾的发展大局;要切实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在新时代马尾建设的征程中展示新作为、创造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