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领导调研我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20-10-11 10:13:00      【字号

区领导调研我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10月10日,区委副书记张清泉带队调研我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杨明海、局长唐林敏参加调研。

  调研中,张清泉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建设及运行情况,听取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情况汇报。张清泉充分肯定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政治建设、业务工作、阵地模式、干部作风等四个方面有成效、有亮点、有创新、有作为。

  张清泉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和省、市、区委部署要求,充分发挥“马真精神”,强化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抓牢优抚安置、褒扬纪念、就业创业、双拥共建等工作,为退役军人办实事、解难题,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