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管委会、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20-10-23 21:25:03      【字号

管委会、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10月23日,管委会主任、区长许用贵主持召开管委会、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区政府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工作条例》、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三次集体学习时关于考古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市政府党组会议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七个国家扶贫日到来之际对脱贫攻坚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的批示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摆脱贫困与政党的责任”理论研讨会贺信精神和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市政府党组会议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贺信精神和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市政府党组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