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管委会、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20-12-09 23:29:42      【字号

管委会、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12月9日,管委会主任、区长许用贵主持召开管委会、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区政府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对推进农村土地制度改革、做好农村承包地管理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以及省市有关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11月4日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建设高水平的平安中国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市有关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11月12日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11月12日至13日在江苏考察及11月14日在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11月16日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11月24日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并研究管委会区政府贯彻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