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政协党组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http://www.mwnews.cn  2021-02-08 17:23:58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2月4日,马尾区政协党组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第三督导组、区纪委、区委组织部领导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区政协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区政协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2020年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20年度区政协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

  会上,张林代表区政协党组班子进行对照检查,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查找差距不足、剖析问题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各党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互相开展批评。

  张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多个方面认真对照检查,深刻剖析存在的问题,整改措施具体可行,达到了预期目的,为加强和改进党组自身建设打下了良好基础。张林强调,要强化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坚持把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作为终身必修课;要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建立问题台账,扎实推进问题整改;要转化民主生活会成效,进一步转作风、强担当、提精神,用工作落实检验整改成效;要带头扛起管党治党责任,全面推进党的各方面建设,带头廉洁自律,做政治坚定、遵规守纪的明白人。

  责编:章盈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