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网络中国节·春节 >> 正文

【网络中国节·春节】区领导检查节前安全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21-02-10 17:17:48      【字号

【网络中国节·春节】区领导检查节前安全工作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2月10日,区委常委、管委会副主任、副区长陈禺带队检查春节前安全工作。

  陈禺一行先后前往陈嘉辉烟花爆竹零售点、福州开发区东盛水产有限公司、中石化森美龙门加油站等地,仔细地查看了现场的消防应急物质储备、值班人员安排及安全生产工作等基本情况,现场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安全管理措施及工作运转情况的介绍。

  陈禺要求,要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进一步把各项责任和措施落细落实落到位,以实际行动和实际成效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责编:章盈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