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带队看望本地企业家

http://www.mwnews.cn  2021-02-25 17:30:22      【字号

区领导带队看望本地企业家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 2月23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伍南腾带队走访看望本地知名企业家,了解企业需求和困难,并听取意见建议,为企业家出真招、办实事。

  在昇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伍南腾与企业负责人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计划,就企业关注的优惠政策、招工用工等问题进行探讨,共同谋划下一步发展。伍南腾鼓励企业乘势而上,持续做强核心竞争力,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积极贡献。

  在福建大同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伍南腾前往车间了解生产工艺、产品性能和应用领域,仔细询问企业复工、订单、销售利润等情况。伍南腾勉励企业再接再厉,加快做大总量、优化结构、降低成本,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加辉煌的发展业绩。

  伍南腾强调,要把春节期间走访看望企业家作为当前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的一项重要工作;要深入企业走访调研,主动靠前、精准服务,及时协调解决企业生产发展和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坚定企业家信心决心,助力马尾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

  责任编辑:王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