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人大领导带队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21-03-09 18:22:08      【字号

区人大领导带队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3月9日,区人大常委会领导黄少杰带队深入基层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农经工委、区农业农村局、亭江镇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亭头村、长柄村,实地查看村容村貌,与干部群众深入交流,了解当地产业发展情况和存在困难,并就如何进一步推动农村经济发展、实现乡村振兴,提出建议意见。

  黄少杰指出,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促进乡村全面振兴。要加快建设美丽乡村,提升农村治理水平,以更好、更实的举措,充分调动广大村民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进一步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