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英模事迹报告会

http://www.mwnews.cn  2021-03-30 14:57:49      【字号

马尾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英模事迹报告会

马尾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英模事迹报告会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3月29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余养挺主持召开马尾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英模事迹报告会,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局局长潘德璋出席会议,全区政法系统科级以上政法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福州市公安局鼓楼分局东街派出所二级高级警长林春兰,马尾区公安局副局长、四级高级警长黄见新,区法院自由贸易区法庭庭长沈镇友,区检察院第二检察部主任吴奴根,区司法局马尾司法所所长张诒雁等五位同志,向全场作了英模事迹报告。

  会议强调,政法战线的中坚力量要以彼此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向榜样看齐,以更强的政治担当、更新的理念思路、更实的作风举措,实现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切实成为英模事迹报告大会的最有力“传播者”,把先进典型事迹向更多的政法干警传播,向广大人民群众传播,在政法系统营造比学赶超良好氛围,向全社会展现政法队伍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