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组织收听收看市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讨班结业式

http://www.mwnews.cn  2021-04-08 10:24:57      【字号

我区组织收听收看市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讨班结业式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文/图)4月8日,我区组织收听收看市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讨班结业式,市委副书记、市长尤猛军出席并作总结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深生主持结业式。区四套班子领导、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琅岐经济区班子领导、区直部门主要领导在马尾分会场参加会议。

  尤猛军指出,本次研讨班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大家通过学习研讨,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提高了对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和新发展格局内涵的把握,进一步坚定了信心决心,明确了目标方向,开阔了思路视野,增进了知识本领。

  尤猛军强调,要进一步明确在新发展阶段中的发展定位,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要完整、准确、全面地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不断突破发展的瓶颈和障碍,全力提高经济质量效益和核心竞争力。要积极服务并深度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充分发挥“海丝”引领作用,有效放大“多区叠加”的效应,为全省、全国发展大局作出更大贡献。要进一步改进学风、方法和作风,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抓项目、抓发展、抓落实的强大动力,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刘卓群,闽江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元芳,市发改委、市城投集团主要负责同志交流了学习体会和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