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游通铃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21-04-21 10:57:21      【字号

游通铃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4月21日,区委书记游通铃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区领导江典顺参加会议。

  会议中,游通铃听取了我区深化医疗体制集成改革情况以及马尾区教育集团化改革方案。游通铃强调,医改是事关人民群众健康福祉的重大民生工程。要加大力度引进人才,培养高水平医生,加快构建优质高效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要聚焦老百姓“看病难”问题,以医通、人通、财通“三通”为重点完善分级诊疗制度;坚持医疗、医保、医药“三医联动”协调推进,确保高质量完成医改各项任务。教育部门要深刻认识到教育改革发展重要性,通过探索教育集团化办学模式,不断加大优质教育资源共建共享;要进一步健全完善体制机制,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的需求,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