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赴马尾区开展巡回指导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21-04-27 20:55:57      【字号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赴马尾区开展巡回指导工作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4月27日,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一行6人由副组长刘新带队,来我区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汇报会上,指导组听取了马尾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刘新副组长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区委书记、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游通铃作表态发言。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赴马尾区开展巡回指导工作

  会上,刘新对我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马尾区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精心组织、行动迅速,党史学习教育取得较好成效。

  刘新强调,要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和目标,在学史明理上下功夫,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切实提高党史学习教育质量和效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充分发挥潮江楼、魁岐革命纪念馆等马尾红色资源优势,编印好“马尾红色基因谱系”系列丛书,讲好王荷波、王助、江涛、陈可珠等革命先烈故事,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要不断创新宣传宣讲方式,开展接地气的方言宣讲,讲出“虾油味”,不断增强宣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要统筹做好宣传教育,提前谋划部署系列庆祝活动,营造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浓厚氛围;要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结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增强“啃硬骨头”本领,找准问题,逐项对账销号,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经济社会发展强大动力,要边学习、边总结、边提升,弘扬践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奋力开创马尾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游通铃作表态发言。他表示,马尾区将认真落实指导组的意见要求,以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为新起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提出的“一个新篇章、四个更大”工作要求和四项重点任务,扎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全方位推进马尾高质量发展超越。

  会后,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来到潮江楼廉政教育基地,实地调研指导我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赴马尾区开展巡回指导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赴马尾区开展巡回指导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