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全国人大华侨委副主任委员曹鸿鸣带队来马尾调研

http://www.mwnews.cn  2021-05-18 12:17:45      【字号

全国人大华侨委副主任委员曹鸿鸣带队来马尾调研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5月18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华侨委副主任委员曹鸿鸣带队来马尾,围绕发挥海外侨胞在“一带一路”中的作用主题开展调研。全国人大华侨委委员王贻芳、叶双瑜、郑奎城,全国人大华侨委员会法案室、办公室负责人,部分全国人大归侨代表参加调研。省人大华侨工委主任陈雄、副主任王维川,市人大侨台工委主任张修强,区领导郑是平、吴祖万、吴晓峰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国脉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宏东渔业有限公司、磊丰家居集团有限公司等三家侨资企业,详细了解侨资企业当前经营发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了解我区贯彻落实侨务政策,引导海外侨胞积极参与共建“一带一路”的情况,并就如何进一步支持企业开展对外交流合作,服务保障“一带一路”建设提出了建议意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