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游通铃调研商务印书馆福州分馆

http://www.mwnews.cn  2021-06-09 17:15:06      【字号

游通铃调研商务印书馆福州分馆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6月9日,区委书记游通铃带队调研商务印书馆福州分馆。区领导张清泉、陈巍参加调研。

  在商务印书馆福州分馆, 游通铃一行先后参观了一楼的阅读体验中心、二楼的福州名人与商务印书馆史迹展、三楼的文津阁《四库全书》展。结合讲解员现场生动的讲述,大家了解了商务印书馆的发展历程、商务印书馆与福州名人的历史渊源及文津阁《四库全书》的历史价值等。

游通铃调研商务印书馆福州分馆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游通铃表示,商务印书馆福州分馆在场馆运营、资料保存等方面令人印象深刻,参加调研的人员要借鉴先进做法运用到船政文化城的建设之中。同时也希望双方建立长期广泛的联系,推动双方大范围、宽领域、多层次的合作与交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