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人大领导向老党员颁发奖章

http://www.mwnews.cn  2021-06-10 09:09:07      【字号

区人大领导向老党员颁发奖章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通讯员 王斌 )6月9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在区人大机关退休支部党员之家举行了庄重简朴的颁发纪念章仪式,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郑是平向4名“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颁发纪念章。

  颁发仪式上,郑是平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向获颁纪念章的老党员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他指出,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老党员们怀着对党矢志不渝的坚定信仰、绝对忠诚的深厚感情,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他们的奋斗历程和光辉事迹,给新时代人大工作者树立了榜样,是大家学习党史、用好党史最宝贵的资源和财富。大家要认真学习、大力弘扬老党员的光荣传统和优良品格,让这份红色基因和精神财富代代相传,并转化为干事创业、勇担使命的强大动力,在历史的接续奋斗中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

  老党员们一致表示,纪念章凝聚着党和人民对他们的关怀和温暖,也更进一步增强了他们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他们将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积极为党和人民发挥余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