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庄永智:一心为民 让人民群众享受更多发展成果

管委会主任、代区长庄永智参加党代会分组讨论

http://www.mwnews.cn  2021-07-28 19:30:00      【字号

庄永智:一心为民 让人民群众享受更多发展成果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吴丹红 文/图)7月28日,管委会主任、代区长庄永智来到企业代表团和马尾代表团,与党代表们一起审议“两委”报告,分享对报告的理解。

  “这几年马尾区物联网产业发展有目共睹,我建议聚焦物联网垂直领域的产业发展,加大对光电、传感、新能源等高新技术产业的扶持力度。”“马尾产业发展的核心要以科技为先导,构筑先进制造业发展载体和平台,这样才有利于传统产业的提升。”林玉登、翁希明等代表紧扣报告畅所欲言,结合本职工作谈感想,谈举措。代表们一致认为,区委报告是一份凝心聚气、催人奋进的好报告,既切合发展步伐,又结合了马尾区实际,为马尾区未来发展描绘了美好的蓝图,为开拓宜居宜业现代化马尾提供了前进指南。

庄永智:一心为民 让人民群众享受更多发展成果

  在企业代表团,庄永智强调,过去五年,马尾区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各位代表和全区人民的共同努力,离不开历届区委、区政府班子领导的勇于担当,更离不开中央、省委、市委的大力支持。马尾区作为第一批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有着“多区叠加”区位优势和良好的发展环境,我们要坚持“锐意创新,敢为人先”的精神,赓续“马尾的事、特事特办、马上就办”的优秀传统,一以贯之,坚持不懈,在改革创新,民生事业、项目建设、城乡统筹等方面积极发力;要进一步完善现代化经济体系,形成以先进制造业为支撑、现代服务业为引领的现代化产业发展格局,为实现马尾高质量发展美好蓝图不懈奋斗。

庄永智:一心为民 让人民群众享受更多发展成果

  “这是一份好报告,鼓舞人心,凝聚力量。”在马尾镇代表团,党代表任碧辉说。讨论中,党代表们围绕社区管理、城市建设、船政文化等问题畅所欲言、积极献策。庄永智指出,区委报告是一个开拓创新的好报告,思路清晰,方向明确,有高度、有深度,既有务实的举措、又有创新的思想,为今年马尾区工作作出了全面的部署,为今后马尾区的发展指明了明确的发展方向。他强调,马尾镇作为马尾区的重镇,要找准定位、铆足干劲,发挥自身产业优势,加快融入马尾区未来五年发展大局;要自加压力、主动作为,充分调动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进一步凝聚建设现代化新马尾的强大力量;要牢记宗旨、一心为民,不断增进民生福祉,筑牢社会保障体系,让人民群众享受更多的改革发展成果。

  庄永智要求党代表们要立足自身岗位,实干争先,全力以赴地完成区委工作报告中提出的目标任务,以落实者的姿态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作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