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市人大领导带队来马尾检查

http://www.mwnews.cn  2021-10-14 10:33:59      【字号

市人大领导带队来马尾检查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文/图)10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鄢萍带队来马尾开展《福建省旅游条例》执法检查。区领导唐寅、江典顺陪同检查。

  检查中,鄢萍一行来到中国船政文化城,实地察看海图广场、轮机车间、机装车间、船政书局等,与现场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马尾船政文化保护开发及《福建省旅游条例》实施情况。

市人大领导带队来马尾检查

  随后,检查组召开工作座谈会,听取区政府关于《福建省旅游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汇报,协调解决《条例》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就如何进一步挖掘马尾特色旅游资源,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打响闽都文化国际品牌,征求人大代表建议意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