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市政协为首批“社区政协委员联系点”马限社区授牌

http://www.mwnews.cn  2021-10-29 13:15:57      【字号

市政协为首批“社区政协委员联系点”马限社区授牌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文/图)10月28日,福州市政协副主席林澄一行到马尾区罗星街道马限社区举行福州市首批“社区政协委员联系点”马限社区授牌仪式。区政协副主席童庆梅参加授牌仪式。

  林澄一行实地参观和了解了马限社区的基本工作情况,为马尾社区授予“社区政协委员联系点”。林澄还与街道和社区干部进行了亲切的座谈,就马限社区政协委员联系点建设工作进行了具体的交流和指导。

市政协为首批“社区政协委员联系点”马限社区授牌

  林澄表示,希望有关部门能够通过“政协委员联系点”这个协商平台,多听取群众意见建议,统筹多方因素,形成合力,共同推动惠民实事的落实落地。

  据悉,建立政协委员基层联系点,既是福州市省政协委员小组对省政协“政协委员基层联系点工作机制”的落实,也是福州市政协进一步加强政协委员联系基层,探索政协协商工作向基层延伸的一项新尝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