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兼职委员全体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22-02-11 16:11:45      【字号

区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兼职委员全体会议召开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文/图)2月11日,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区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兼职委员全体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郑是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祖万、林群山,党组成员黄少杰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依俤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各专委、工委负责人,各工作委员会全体兼职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福州市马尾区第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关于聘任各工作委员会兼职委员的通知》,并举行聘任书颁发仪式,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分别为获聘的47名委员颁发了聘任书。

区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兼职委员全体会议召开

  会上,郑是平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向获聘的委员表示祝贺。郑是平指出,聘请兼职委员是壮大人大队伍,增强人大工作力量,提高人大工作实效,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有力举措。郑是平强调,全体兼职委员一要提高站位,把握正确方向。要持续提升政治素养,积极参与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觉把党对人大工作的领导贯穿于依法履职的始终;要坚持学习,增强履职本领。坚持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学习中央、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迅速熟悉掌握人大业务,发挥兼职委员应有的作用;要主动作为,强化“主角”意识。要迅速进入角色,牢记自身职责,树牢为民情怀,主动围绕区委中心,聚焦民生热点难点,以“主人翁”的姿态为增进马尾民生福祉、推进马尾“六区一城一岛”建设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