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人大领导调研代表联系群众活动站建设

http://www.mwnews.cn  2022-02-17 23:10:02      【字号

区人大领导调研代表联系群众活动站建设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文/图 ) 2月17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郑是平带队调研琅岐菜篮子基地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活动站建设情况。区委常委、琅岐经济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艳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祖万、张依俤,人事代表工委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中,郑是平详细了解了琅岐菜篮子基地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活动站的建设情况,就有关问题进行探讨,并听取相关意见和建议。

  郑是平指出,琅岐菜篮子基地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活动站是密切联系群众、收集社情民意的重要阵地,也是发挥人大作用助推乡村振兴的创新举措。郑是平强调,要高质量、高标准推进代表联系群众活动站的规范化建设、专业化运作,积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把活动站建设成为常委会联系代表、代表联系群众的沟通桥梁和纽带,为推动乡村振兴、建设“六区一城一岛”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