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人大领导开展“千名干部进千企”专项行动

http://www.mwnews.cn  2022-04-15 17:35:25      【字号

区人大领导开展“千名干部进千企”专项行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4月14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郑是平带队开展“千名干部进千企”活动。

  活动中,郑是平一行实地察看亭江片区多家企业,全面了解亭江片区的土地利用、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等情况,梳理当前产业用地保障方面存在的困难问题。随后,郑是平前往挂钩联系的福建海文铭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企业家面对面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实际困难。

  郑是平强调,相关职能部门要把“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要求落实到推动产业发展的实际工作中,紧贴区委中心大局,围绕“六区一城一岛”建设,主动作为、创新举措,想方设法提高土地利用率,进一步优化我区投资环境,确保实现经济和社会效益最大化,为建设宜居宜业现代化新马尾提供坚实的产业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