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总工会慰问“五一”期间坚守岗位一线职工

http://www.mwnews.cn  2022-04-26 16:38:45      【字号

马尾区总工会慰问“五一”期间坚守岗位一线职工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4月26日,马尾区总工会慰问“五一”期间坚守岗位一线职工。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伍南腾,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峰,副主席徐火生参加活动。

  慰问组一行先后前往马尾镇快洲村、罗星街道马限社区以及琅岐镇光明村 ,对村“两委”以及社区工作者的辛勤 工作表示感谢,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同时还叮嘱他们做好自身安全防护,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假期值守中。 慰问中,慰问组还向坚守岗位一线职工送上了慰问品。

  伍南腾指出,“五一”小长假人员流动大,大家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强化重点 区域的巡视值守,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