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人大领导调研琅岐“菜篮子”基地建设

http://www.mwnews.cn  2022-05-16 18:34:51      【字号

区人大领导调研琅岐“菜篮子”基地建设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文/图) 5月16日,区人大常委会领导黄少杰带队调研琅岐“菜篮子”基地建设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阡陌农庄、福建省农作物品种展示评价中心及琅岐镇红鲟公社,现场查看目前果蔬种植情况以及“菜篮子”重点工程项目建设进展,通过现场交流深入了解当前“菜篮子”基地建设工作存在的困难问题,并就强化科技引领、加大种业研发投入、惠农政策落实等工作提出建议意见。

  黄少杰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抓住关键突破。要壮大乡村产业,做好农业产业链文章。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解决群众的实际问题,着力提升带领群众增收致富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