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张帆主持召开听取新时代老龄工作专题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22-05-24 11:48:15      【字号

张帆主持召开听取新时代老龄工作专题会议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5月24日,区委书记张帆主持召开听取新时代老龄工作专题会议。区领导陈晓彬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相关部门汇报我区加强新时代老龄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张帆强调,要提高站位,凝聚共识,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对老龄工作的部署要求,聚焦老年人“急难愁盼”问题,以“实”的标尺加快健全社会保障、养老服务、健康支撑等体系。要持续提升,争创特色,围绕构建老年友好型社区这一目标,加大老年人医疗资源供给、紧盯老年人助餐服务需求、创新打造适老宜居的生活环境,不断深化改革创新,推动老龄事业高质量发展。要系统谋划,综合应对,老龄工作是一项系统性工程,各镇街要落实“一把手”负责制,坚持党政主要负责同志亲自抓,要尽快让老龄工作体制机制顺利运转起来,真正做到让老年人老有所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