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人大领导带队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22-08-12 15:22:05      【字号

区人大领导带队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文/图  )8月11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依俤带队到琅岐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调研中,张依俤一行实地察看了马尾区乡村振兴人大代表联络站的场地和硬件设施,听取相关负责人联络站揭牌仪式筹备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对筹备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研究探讨,并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张依俤指出,人大代表联络站是代表开展履职活动的重要载体,要运行好人大代表联络站点平台,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监督职能,调动代表进站的积极性,不断提高人大代表联络站的实效性和影响力,努力在推进基层治理、乡村振兴中贡献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