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人大领导调研产业用地保障和信访维稳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22-10-01 21:34:58      【字号

区人大领导调研产业用地保障和信访维稳工作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文/图)9月28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郑是平带队前往亭江镇调研产业用地保障暨督导信访维稳工作。

区人大领导调研产业用地保障和信访维稳工作

  郑是平一行深入亭江镇一线调研产业用地保障攻坚工作,实地察看低效地块利用现状,全面梳理现阶段工作难点,逐一研究重点地块的处置方向和盘活方式,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随后,郑是平在亭江镇综治中心听取亭江镇信访维稳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认真分析研判当前信访维稳形势,并指导亭江镇落细落实积案化解和重点人员稳控各项举措。

  郑是平要求,要主动介入、靠前服务,进一步摸清情况,统筹空间规模、精准配置资源要素,高效服务项目建设;要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充分发挥各级组织的协同作用,通过建立一套行之有效的工作机制,做实做细信访维稳工作,推动各类矛盾化早化小,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