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庄永智带队调研船政文化城建设进展

http://www.mwnews.cn  2022-10-17 22:49:08      【字号

庄永智带队调研船政文化城建设进展

庄永智带队调研船政文化城建设进展

庄永智带队调研船政文化城建设进展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章盈旖 文/图)10月17日,区委书记庄永智带队调研船政文化城建设进展,区领导王刚、刘江远参加调研。

  庄永智一行实地察看了省船舶技术学校旧址和机修车间,听取了船政文化马尾造船厂片区保护建设工程三期(福州职业技术学校马尾校区)项目进展情况及船政实景演艺项目(一期)进展情况有关汇报。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庄永智指出,船政文化是马尾最重要的一张城市名片。多年来,历届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船政文化城建设,经过多年的探索,全区对于传承船政文化,赓续历史文脉的整体工作方向已十分明确,在各项保护开发利用下,船政文化城一期、二期项目的成效显著。

  庄永智强调,对于整个船政文化城未来的发展方向,要坚持系统思考、统筹谋划,做好管理和运营;梳理盘整园区内的资产,创新思维,使其得到有效运转;船政实景演艺项目(一期)是船政文化城建设的重中之重,务必精心打磨打造,要进一步挖掘提升特色亮点,把各个细节丰富好;加快船政文化城各个子项目建设进度,紧扣时间节点,加速推进;综合考虑船政文化城周边的市政交通配套,倒排时序,推动项目建设再提速;完善丰富园区内第三产业相关服务配套,吸引更多的群众前来游玩,将船政文化城打造成马尾旅游新名片。

  管委会主任、代区长王刚表示,船政“一台戏”是船政文化城运营的重要品牌,要潜心雕琢,加快实施,打造一部船政文艺精品;要创新思维,整合资源,多措并举做好各项保障,确保项目有序推进。

  船政“一台戏”是船政文化城运营的重要品牌,要潜心雕琢,加快实施,打造一部船政文艺精品;要创新思维,整合资源,多措并举做好各项保障,确保项目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