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不打招呼、随机检查!庄永智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22-11-02 09:06:47      【字号

不打招呼、随机检查!庄永智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不打招呼、随机检查!庄永智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章盈旖 文/图)11月1日,区委书记庄永智采取“不打招呼、随机检查”方式,到基层一线督查社区防控及沿街商铺落实防疫措施情况,压紧压实责任,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

  在罗星街道和马尾镇,庄永智走进部分沿街商铺,向业主详细询问商铺往来人员流动和自身疫情防范情况。他要求业主必须严格落实防控、防范措施,认真查验24小时核酸检测记录和健康码。

  庄永智还走访了永福楼、凯兴花园等多个无物业小区以及滨西社区禾郡小区,详细询问小区防护情况,看望了我区下派干部和志愿者,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叮嘱他们做好自身防护,继续把牢关口,严防疫情输入。

  庄永智强调,要强化居民防控意识,做好信息摸排,严格执行人员进出小区“身份必问、信息必录、体温必测、口罩必戴”,确保防控工作不留死角;要强化网格化管理,按照网格落实责任包干到人;要做好暖心服务,为行动不便的群众开通核酸检测绿色通道,有针对性地上门服务,同时做好稳供保供,尽心解决群众需求,保障群众的生活舒心、暖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