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坚决巩固防疫成果!马尾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22-11-09 16:30:49      【字号

坚决巩固防疫成果!马尾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坚决巩固防疫成果!马尾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章盈旖 文/图)11月7日晚,马尾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贯彻落实省市县疫情防控视频会商会议精神,对全区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曾勇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区委书记、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庄永智主持会议,管委会主任、代区长王刚就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作部署。

  陈曾勇强调,全区党员干部要坚决克服麻痹、松劲、懈怠思想,继续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加强预研预判,提前做好应对各种突发情况的准备,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庄永智要求,各工作专班要持续发力,毫不松懈地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以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抓实网格管理,做细网格服务,提升社会管理服务水平;要加强业务培训,明晰任务要求,梳理出一些疫情防控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强化学习借鉴。

  王刚表示,要持续加强“无疫小区”创建、交通查验服务、沿街商铺巡查等重点工作,巩固防疫成果;要继续落实重点行业重点人群核酸“一日一检”,做到应检尽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