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理财 >> 正文

银行理财专家:巧用信用卡便捷出境游

http://www.mwnews.cn  2013-07-07 18:12:34   来源:新华网      【字号

  夏天是适合旅行的季节,梦幻海岛、异国风情都在这个时节展现出最美的样貌,“出国游可能比境内游消费还便宜”的观念已渐渐成为人们的共识。享受旅行的同时,银行理财专家提醒消费者:多关心境外取款、境外消费等问题,选择适合的信用卡成为越来越多出境消费者行囊中必备的“宝典”。

  华夏银行理财专家表示,消费者应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选择信用卡,而不是盲目追求潮流。随着用户需求的不断增加,以及信用卡功能的逐渐细化,一个人可能需要备有几张信用卡同时为自己服务。如以境外消费优惠多且安全性较高的华夏银行的产品为例:关心境外取现手续费的朋友,可以办理Smart卡,Smart卡不但支持境外取现,并且免收取款手续费;而出国旅游不想换来换去当地货币的朋友,则可以办理银行万事达钛金信用卡,双币种钛金卡不但免首年年费,境外美元结算消费更可畅享3倍的丰厚积分回报,例如:消费者在当月消费1万美金,以1:7的比例可以获得7万积分,根据境外消费3倍的规则,消费者实际可以获得21万积分,如果兑换成银行信用卡商旅通频道的商旅金,直接在商旅通订机票时抵现金使用。

  此外,旅游专家也给出建议:出国另一个重要问题是航空公司的选择。目前,汉莎航空是中国市场上最大的欧洲航空公司之一,开通中国航线已经30余年,强大的欧洲飞行网络与星空联盟的全球飞行网络,使得汉莎能够提供更灵活的旅行选择。华夏银行联袂汉莎航空推出了联名信用卡,对于经常乘坐汉莎航空的持卡人可谓方便又实惠,可以通过累积里程降低资费,而且持卡人不一定要搭乘航班,只要使用信用卡,就可以累积额外的奖励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