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市场 >> 正文

万科首尝境外发债筹8亿美元

http://www.mwnews.cn  2013-03-10 10:07:20   来源:上海证券报    【字号

  万科日前宣布,经过3月5日、6日在我国香港、新加坡和英国伦敦等三地的路演,公司7日成功完成金额为8亿美元的5年期定息美元债券的定价,年票息率2.625%,每100元债券发行价99.397元,折合年收益率2.755%。预计此次发行的美元债券将于3月13日完成交割并于3月14日在香港港交所挂牌。

  尽管这是万科首次在境外发债,但公司凭借卓越的声誉、领先的市场地位和优秀的国际信用评级,吸引了来自国际资本市场的密切关注。在路演中,亚洲、欧洲投资者均对公司本次债券发行表现出浓厚兴趣,并在认购阶段踊跃下单。3月7日上午开始认购,最终获得大量超额认购,并于当天成功完成定价。

  此次债券发行所筹集的资金将用于偿还公司现有贷款和一般企业用途。

  本次交易聘请汇丰银行为全球协调人,并由汇丰银行和德意志银行牵头完成整个交易的准备和执行工作。汇丰银行、德意志银行、中银香港、星展银行、瑞银和摩根大通为本次发行的联席簿记行。雷中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