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市场 >> 正文

英媒:投资者对中国股票痴心不改 寄望股市翻身

http://www.mwnews.cn  2013-04-04 13:34:50   来源:财经网    【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英国路透社4月1日报道称,虽然投资中国股票的收益并不可观,但投资者们对中国股市依然“痴心不改”,许多资金管理人仍押注中国股市能一改旧容带来持续的增长。

  路透社称,许多投资都寄望去年23%的回报率标志着多年亏损的终结,但据追踪基金动向的EPFR Global的数据,今年有超过80亿美元的股市基金涌入中国股票,占新兴市场基金整体吸纳资金数量的三分之一还多。

  报道分析称,投资者在多年亏损的情况下仍执着于中国股市。中国经济继去年触及10年低点以来增长似乎已经企稳。英国基金公司F&C的新兴股市部门主管Jeff Chowdhry称,其预计经济前景将温和好转,这为公司获利增长提供支撑性背景,他“适度加码”中国股票。

  免责声明

路透社指出,虽然存在一些限制,不过根据美银美林月度调查,在新兴市场中,中国仍是基金经理第五大加码对象。而目前有多位分析人士希望,中国步入成长率较缓的纪元将标志着股票报酬率趋向更为稳定。(实习编译:汪奥娜,审稿:李娜)

  版权作品,未经环球网Huanqiu.com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