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市场 >> 正文

市场预期国际原油供应充足 油价继续走低

http://www.mwnews.cn  2013-05-15 11:16:53   来源:证券时报网    【字号

  由于市场预期国际原油供应充足,美国原油库存将持续增加,国际油价14日继续走低。

  美国能源情报署15日将发布截至5月10日的上周美国商业原油库存数据,市场预计或将增加45万桶至达到3.96亿桶。原油库存上升令市场担忧原油供应充足,美国对石油需求减弱。美国是全球第一大石油消费国。

  另外,国际能源机构发布报告,预计未来5年北美地区石油产量将大幅增长,也压低了油价。报告指出,随着技术的提高,北美石油供应的大幅增长将对全球原油市场生产深远的影响,好消息将缓解过去几年市场供需关系紧张的局势。

  截至当日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6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96美元,收于每桶94.21美元,跌幅为1%。6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22美元,收于每桶102.6美元,跌幅为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