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市场 >> 正文

民生证券南京证券被立案稽查 暂停受理IPO材料

http://www.mwnews.cn  2013-05-19 10:05:23   来源:一财网    【字号

  中国证监会5月17日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民生证券、南京证券[微博]近期有相关保荐项目被立案稽查,暂不受理其推荐项目及材料。

  此外,证监会还表示,光大证券(601788.SH)、国信证券还在了解是否存在没有勤勉尽责等违规问题,暂未立案。

  根据证监会此前的通报,山西天能科技、广东新大地和河南天丰等公司已进入立案调查阶段。其中,天能科技的保荐机构为民生证券,新大地的保荐机构为南京证券,河南天丰的保荐机构为光大证券。

  一周前,证监会刚刚公布了万福生科(300268.SZ)案的处罚决定,平安证券[微博]被暂停三个月保荐资格,罚款金额为7575万元;保荐代表吴文浩、何涛除了罚款30万元外,还被取消保荐资格,禁止终身进入市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