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市场 >> 正文

隆力奇驰骋国际市场

http://www.mwnews.cn  2013-05-24 11:41:24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

  举世瞩目的中国新一届国家领导集体的诞生,仿佛打开一扇时间大门,中国进入新的发展之境。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执政思路聚焦“为中国赢得下一个十年”3月17日习近平主席讲话,再次强调民族复兴这一伟大的“国家梦想”。虽然通往梦想的道路注定不是坦途,但以科学的理念、扎实的行动,走好中国道路、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必能为我们伟大的民族赢得一个更美好的未来。

  大国风范领跑全球经济

  世界聚焦中国的目光,从某种程度上说明今日的中国已经在全球经济舞台,甚至政治舞台上占据了主要之地。

  在人类文明史上,中国不是没有当过世界强国,在绝大时间里,中国一直都是世界第一强国,只是在近二百年、短暂的二百年里衰微了,西方列强纷纷欺负上来。国内一些鼠目之类便也认为中国不行,叫嚷要照搬西方一切。其实,他们不明白,或者不愿意明白,只是因为有了共产党,这个星球上的最优秀的中华民族,便有幸可以再次制造奇迹,迎来伟大复兴的辉煌时刻。

  中国的真实国力,始终雪藏于重重迷雾之中,连西方顶尖智库的精英们也是众说纷纭,莫衷一是。俄罗斯《明日报》刊载的《中国-隐秘的超级大国》,曾引起不小的轰动,正如该文所说,“中国GDP的实际情况除了中国没人确切了解。”作为中国人,我的眼里,中国的实际国力,要比官方发布的数字强大的多得多,而且要比起国外那些所谓“高估”了中国的专家学者的结论来,还要高出很多很多。如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在最近的全球地区经济展望地图上,中国被标上了醒目的红色——它的最新报告表明,中国的经济将以其大国风范继续引领全球经济的发展,将在5年后超越美国,成为世界第一大经济体、名副其实的经济超级大国。

  中国经济将雄踞世界第一

  世界经济学家语言:2020年中国经济总量将超越美国居世界第一。到2020年,中国的经济结构,包括产业结构、城乡结构、区域结构以及百姓的收入分配结构,都将变得更加合理、平衡、协调。

  2020年,中国的GDP仍将继续保持在全球第二的位置上稳步增长。中国的GDP如果稳定地保持在8%-9%的个位数增速,中国的结构调整在2020年将会取得很大的进步,2020年,中国必将从经济大国走到经济强国。

  未来十年,产业结构即现代产业体系建设进程将加快,三个新兴领域在经济中的引领和带动作用将变得越来越重要。首先,战略性新兴产业将成为拉动新经济增长和技术进步的发动机。包括新能源、新材料、新医药、电子信息、节能减排、电动汽车、生物育种等,在国民经济中所占的比重将会出现显著提升的势头。第二,先进制造业特别是一些涉及重大装备的行业将取得巨大进步。如高铁、大飞机、发电机、风能、太阳能、垃圾处理及可再生利用等领域相关的机械制造业将会有明显的进步。第三,现代服务业在国民经济中的比重会显著上升。尤其是生产性服务业,如交通运输、物流、仓储;研发、创新和设计;金融、保险与投资;专业服务、咨询及资讯等为制造提供中间增值服务的领域,在中心城市的集聚及所占比重将有显著上升。

  今天,中国取得了一系列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经济成就。中国目前已超过德国,成为全球最大的出口国;已超越美国,成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中国的外汇储备规模位居世界第一,目前已逾2万亿美元。而那座最有份量的里程碑,成为世界第一大经济体的那一刻也已越来越近。法国《欧洲时报》刊载该报对法经济学家丹尼尔•哈伯的采访文章,哈伯认为中国除了经济转型外,还正在进行社会转型。哈伯认为,中国的巨变被称为“中国奇迹”。在此期间,中国已稳坐“世界工厂”的地位。但是中国并不满足于这个地位,因为它只是“制造”而非“创造”。中国在成为世界分包商的同时,正在创造自己的品牌。而且中国只要顺利完成转型,那么中国迈向真正意义上世界第一只是时间问题。

  迎接世界隆力奇的到来

  地球很大,很多直销企业都是顺着人脉去发展,隆力奇全球直销事业的发展具有完整而缜密全球发展的整体思路,直销在全世界的发展,不同的国家存在着不同的关系。直销也分几类,直销的超级大国,美国、日本、德国、英国,包括像韩国。这些国家直销法建立的比较完整,而且在直销方法监管力度比较长,直销历史比较久,而且直销从业人员的心态比较正确。这些国家产值占到全世界产值得几乎50以上。还有就是发展中国家,它很多营销模式不断出现,比如说南美洲,前独联体国家,俄罗斯、乌克兰,还有中亚五国,包括东南亚的,包括印度尼西亚,包括像印度,缅甸,柬埔寨,是发展中国家直销的市场充满广阔的蓝海。

  隆力奇商标目前已在全世界183个国家注册,并在马来西亚、台湾、尼日利亚、南非、喀麦隆、俄罗斯、乌克兰、等国家和地区成立分公司,主导产品覆盖欧美、东南亚、中东、非洲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2013年,隆力奇将在全世界20个以上的国家和地区成立销售分公司,让中国保健、日化品牌快步走向世界。其中,东南亚和东北亚为核心区,大俄区和非洲区为发展区,中东、欧洲区、南美和北美区为市场开拓区。让民族日化、保健品牌快步走向世界。

  隆力奇伴随着大国风范的大好环境,隆力奇将把握时代的脉搏。思路决定出路,布局决定结构,心胸决定功勋。在适者生存的自然法则中,每个民族能够发展到今天,能够在领先于世界各国一时,必有其可贵的优点。在日益激励的市场竞争中,企业要想持续生存发展,越来越多的要依靠软实力,在发展的不同阶段,形成适合企业发展的核心能力,但最终企业运营能力和文化将是企业持续发展的核心力量。

  当前,随着就成“中国梦”的进程日渐深入,隆力奇乘着大国崛起的春风,必将实现世界的隆力奇,成就隆力奇的百年梦想。今后的10年间,隆力奇将快速从东南亚、拉丁美洲、中东、非洲、西亚、印度,逐步延伸至欧洲和北美市场,建立起一张遍及五大洲的全球运营体系,2020年前,中国将成为全球第一大经济体,那时,隆力奇将在全世界150多个国家成立分公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