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市场 >> 正文

国内首支比特币基金募集中 投资虚拟货币风险大

http://www.mwnews.cn  2013-06-04 11:30:04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

  比特币作为虚拟货币的一种,开始逐渐进入投资者的视野,在4年间身价翻涨千倍。记者了解到,国内首支比特币基金目前公开募集,最低投资门槛为10万元,锁定期限4年。此期间没有分红,也不预设投资收益。

  对此,有理财专家重申这类虚拟的货币风险极大,疯狂上涨后如果出现新的虚拟货币,现持有的虚拟货币可能变得分文不值。

  Tips

  投资虚拟货币风险巨大

  有银行理财专家提醒,投资者不应看到目前比特币上涨的势头而轻易去参与这类投资,因为该基金项目如果没有涉及第三方监管,将存在很大风险。有法律界人士和基金公司负责人也提醒:“从技术而言,其中最大的风险有可能来自其他更加合理的虚拟货币产生,如新的比特币可能会导致目前的比特币分文不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