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市场 >> 正文

麦当劳拟在华扩招7.5万人 抢占中国市场

http://www.mwnews.cn  2013-06-09 10:14:49   来源:环球网    【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国际商业时报》6月7日报道,美国快餐巨头麦当劳近日透露,为了增强其市场竞争力,该公司决定在中国市场扩招7.5万名新员工。以弥补目前员工数量的不足。

  麦当劳打算在中国市场招募更多员工,以支撑其2014年增开2000家门店的目标。尽管为了迎合中国消费者的口味,麦当劳增加了更多的米饭类菜品。但是,麦当劳表示这绝不会影响到巨无霸等传统菜品的地位。

  麦当劳中国市场执行总裁肯尼斯·陈表示,该公司推出的新的套餐将会使中国消费者的就餐选择更加多样化,与同行业的汉堡王、肯德基与必胜客竞争。

  据欧瑞国际的数据显示,这几家公司目前正在努力争取中国快餐行业187亿元的市场份额,而就在今年,这一数字还将增长14%。

  报道称,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肉类食品将更受欢迎,麦当劳希望能够借助快餐行业日益增长的需求,在中国市场形成规模。(实习编译:袁修平,审稿:聂鲁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