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市场 >> 正文

沪深股市今早跳水创今年第二大跌幅

http://www.mwnews.cn  2013-06-13 16:06:36      【字号

  羊城晚报讯 记者严丽梅报道:受放假期间市场释放出的多重利空影响,沪深股指今早双双遭受重挫,大跌超过3%,创今年以来第二大跌幅。截至上午收市,上证指数大跌3.08%;深成指大跌3.50%。

  今早,并非沪深股市“一枝独挫”,亚太股市同样遭受打击,其中日经指数、香港恒生指数分别大跌超过5%和近3%。

  综合市场分析,引发今早沪深股市暴跌的消息主要有:节日期间发布的5月CPI低于预期,市场将此理解为经济增长乏力的表现;证监会公布的《关于进一步推进新股发行体制改革的意见》(征求意见稿)让投资者预期IPO重新开闸在即、新股市场化发行等,都给股市造成压力;近期外围股市尤其是日本股市的连续走低、汇率市场的波动、美国经济复苏迹象显现,均让市场预期国际游资开始流出新兴市场回流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