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市场 >> 正文

控制人遭调查 国腾电子股价跌停

http://www.mwnews.cn  2013-07-19 10:45:32   来源:国际金融报    【字号

  停牌,复牌,跌停,这是7月18日一天之中,国腾电子(行情,问诊)的个股表现,而这种异常表现与该公司实际控制人何燕有关。

  前一天,有媒体报道称,成都两官员证实国腾电子控制人何燕遭调查,且已被中纪委带走调查。该报道还透露,坊间对于国腾电子的质疑声持续不断,主要围绕侵占国有资产。

  7月18日开市,国腾电子临时停牌,并发出公告表示,待公司通过指定媒体披露澄清公告后复牌。

  之后,该公司发布澄清公告称,从何燕家人处获知,何燕因个人涉嫌非法经营正在接受湖北省宜昌市公安机关调查,公司目前尚未能与何燕取得联系。

  国腾电子公告指出,尽管何燕是公司实际控制人,但其一直未在公司以及公司控股股东成都国腾电子集团有限公司担任任何职务,也未参与公司的经营活动,何燕被调查的事项与公司无关,目前尚无法确定是否影响公司股权结构。截至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情况一切正常,业务未受到任何影响。

  但午后该股复牌急速跳水后封死跌停,截至收盘,报14.94元,跌10.00%。

  中金在线推出"微行情"服务啦!关注中金在线微信,您可以随时随地发送股票名称、简拼或代码,1秒便可查到最新行情;发送"黄金"、"白银"、"利率"查询贵金属报价和基准利率。快试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