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市场 >> 正文

政策利好刺激 林业强势表现

http://www.mwnews.cn  2013-08-14 10:18:11   来源:和讯网    【字号

上证指数

  巨丰投顾

  【巨丰点评】

  早盘,两市双双高开,随后盘中震荡。开盘后,受政策利好影响,林业概念表现强势。截止发稿,永安林业(8.33, 0.47, 5.98%)涨停,福建金森(16.77, 0.00, 0.00%)大涨,其他个股涨幅不一。

  消息面,业内人士透露,全国首个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将落户福建,近期有望获批,诸多政策将先行先试。据悉,这次对福建国家级生态文明先行试验区建设的支持力度空前,包括由中央财政设立国家生态文明先行示范专项资金等以及诸多政策先行先试,如森林管护体制改革、国有林场改革试点、林下经济发展试点、森林经营示范区等。

  巨丰投顾郭一鸣认为,林业股具有一定稀缺资源的属性,随着政策性利好出台,拥有林场资源的林业股将迎来利好。短期看,板块个股操作性较强,而中期来看,投资寄机会较多,还可积极关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