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市场 >> 正文

伦敦股市股指16日上涨

http://www.mwnews.cn  2013-08-17 10:51:55      【字号

  新华网伦敦8月16日电(记者吴心韬)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16日上涨,报收于6499.99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6.65点,涨幅为0.26%。

  由于消息面相对清淡,伦敦股市当天开始修复部分估值。因过去两周受货币政策不利预期的影响,伦敦股市主要股指走势疲软,表现和实体经济以及企业业绩的改善不符。

  重要数据方面,当天美国披露的数据显示,今年7月美国新屋开工量经季节调整后按年率计算为89.6万套,高于前一个月修正值84.6万套,但比市场预期中值90万套略低。

  板块方面,当天伦敦股市多数板块收盘上涨,其中工业金属、矿业和电气类股涨幅较大。科技、工业运输和酒水饮料等板块则出现不同程度的下跌。

  个股方面,前两个交易日经历较大幅度调整的房地产商Persimmon公司股价当天实现反弹,涨幅达8.30%;矿业股涨幅也较大,其中兰德黄金资源、弗雷斯尼洛和英美资源公司分别上涨5.32%、4.18%和3.48%。英国宇航系统公司当天以1.15%的跌幅领跌蓝筹股。

  欧洲其他两大股市均上涨,其中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16日以4123.89点报收,比前一交易日上涨30.69点,涨幅为0.75%。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收于8391.94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5.65点,涨幅为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