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福州边检站开展主题警营开放日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3-08-01 16:03:0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7月20日,福州边检站组织开展“相聚警营暖边关”为主题的警营开放日活动,邀请官兵家属走进警营,体验边检执勤工作,近距离感受边检警营。

  “现在,大家看到的是边检主题文化墙,墙体生动刻画了两岸同胞情,官兵戍边情……”“这里,是我们改建的官兵食堂……”“这里就是被称为两岸同胞‘连心桥’的‘两马’航线……”在讲解员皮岳的带领下,20余名官兵家属逐一参观了警营文化长廊、心灵家园、两马旅检现场、青洲执勤点等设施场所,整洁优美的营区营貌,充满生机的警营文化都给家属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随后,该站还组织官兵家属在青洲勤务指挥中心召开座谈会,征求官兵家属对从优待警工作的意见建议。

  通讯员 王炫晨 文/图